Re: [閒聊] 怎麼有人騎重機在外送

作者: Satoman (沙陀曼)   2026-06-21 21:14:01
※ 引述《posen2012 (posen)》之銘言:
: 剛剛外送來了
: 一台很新的重機停在眼前
: 至少20萬起跳吧
: 現在外送都這麼高級嗎
最近好像很多騎腳踏車的 ==
賺不了幾單吧 ==
這種的是不是運動兼個打零工的概念 ==
作者: NekomataOkay (u)   2026-06-21 21:19:00
國外都騎自行車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