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黃昏使者

作者: pan46 (pan)   2026-06-21 21:33:59
→ Satoman: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東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06/21 21:18
以前有封印這樣沒問題吧,問題在阿薩可以解開後好像也沒派人過來保護。
還是下一集就出現了?= =
不過這部沒使者的感覺就NPC...可能也不值得這麼費力吧。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