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Marginalman
Re: [閒聊] 黃昏使者
作者:
pan46
(pan)
2026-06-21 21:33:59
→ Satoman: 這部不合理的地方就是東村能打的都在山下 06/21 21:18
以前有封印這樣沒問題吧,問題在阿薩可以解開後好像也沒派人過來保護。
還是下一集就出現了?= =
不過這部沒使者的感覺就NPC...可能也不值得這麼費力吧。
繼續閱讀
[閒聊] 瓦決賽
qq5377352
[姆咪] 麥當勞吵架
yggyygy
[瓦特] 結果米拉的黑歷史是鋼琴 我...
HGK
Re: [閒聊] 春水堂好吃嗎
dog41125
Re: 如果小林不是安娜的媽媽會炎上嗎
F16V
[瓦特] 咪寶
liubruce502
Re: [取暖] GTA6標準版90鎂
Kazamalroha
[取暖] 鈕承澤關出來了喔?
s1d87
[瓦特] 水母剛剛說
cwt1170980
[姆咪] 水母
KurageuRoa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