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春水堂好吃嗎

作者: dog41125 (TL)   2026-06-21 21:26:59
春水堂的奶茶應該還是你島最頂
他很穩定不會因為做大了就偷工減料
我帶外國朋友吃春水堂都不怕丟臉的
至少那個奶茶很夠看
缺點就是鹹食跟甜食同一個廚房
覺得那個油油的
會不會弄到飲料
姆咩
日本的春水堂好像管理就比較差一點
作者: wangyc (╳乂ㄨメX乄χ×x)   2026-06-21 21:56:00
價格也是頂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