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問題] 這場麗珊卓跟昨天差在哪裡
作者:
Steyee
(阿稔)
2026-06-14 18:13:57
昨天那個麗珊卓騙招,控場,傷害都打滿。
E來E去,被動冰人超麻。
這場會戰都第一個死?招都開不出來
隊友到底要怎麼輸出?
是不是chovy在下大棋騙人這隻很強啊?
作者:
BPinYOURoreo
(RVelvetIRENE)
2026-06-14 18:15:00
問那ad會不會打團
作者:
letyouselfgo
(堅持才知為何)
2026-06-14 18:16:00
年齡真的有差
繼續閱讀
[閒聊] Gumayusi看這把比賽的時候在想什麼
david0426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[閒聊] 剛剛T1是不是選擇了最有流量的打法?
sal60614
[閒聊] 到底是多藍亂開還是peyz逛街??
ppmaker
[閒聊] T1水龍魂團戰在幹嘛
qaz80691
[閒聊] 7/0/0開局的AD要怎麼輸比賽?
qazxc1156892
[閒聊] Peyz真沒問題?
pkpopie
[閒聊] AD開局7/0/0 贏不了?
zxcv820421
[閒聊] 這把是誰戳掉的
EmiIia0923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