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Gumayusi看這把比賽的時候在想什麼

作者: david0426 (Damn鄭哥)   2026-06-14 18:13:43
如題
我27歲外商碼農打工仔
Gumayusi肯定會看今天這把世紀對決
那他看到7/0/0開局的Peyz玩到輸遊戲
會想什麼
有沒有 這方面 的八卦
作者: azd832733220 (ZXAA)   2026-06-14 18:15:00
欸欸宙斯 還好我來了
作者: BPinYOURoreo (RVelvetIRENE)   2026-06-14 18:16:00
滷肉飯好吃,芒果雪花冰鼎泰豐吃到飽在T1還要被看不起,錢少忠誠fmvp還是被當狗
作者: haasinton714 (哈心豚)   2026-06-14 18:18:00
憋笑
作者: leung3740250 (jenius921)   2026-06-14 18:20:00
看到有人贏不了炸彈人也玩不了炸彈人,贏不了ez也玩不了ez,玩大核7顆頭然後各種暴斃。
作者: BPinYOURoreo (RVelvetIRENE)   2026-06-14 18:20:00
他要來台灣不用整理行李嗎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