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閒聊] Gumayusi看這把比賽的時候在想什麼
作者:
david0426
(Damn鄭哥)
2026-06-14 18:13:43
如題
我27歲外商碼農打工仔
Gumayusi肯定會看今天這把世紀對決
那他看到7/0/0開局的Peyz玩到輸遊戲
會想什麼
有沒有 這方面 的八卦
作者:
azd832733220
(ZXAA)
2026-06-14 18:15:00
欸欸宙斯 還好我來了
作者:
BPinYOURoreo
(RVelvetIRENE)
2026-06-14 18:16:00
滷肉飯好吃,芒果雪花冰鼎泰豐吃到飽在T1還要被看不起,錢少忠誠fmvp還是被當狗
作者:
haasinton714
(哈心豚)
2026-06-14 18:18:00
憋笑
作者:
leung3740250
(jenius921)
2026-06-14 18:20:00
看到有人贏不了炸彈人也玩不了炸彈人,贏不了ez也玩不了ez,玩大核7顆頭然後各種暴斃。
作者:
BPinYOURoreo
(RVelvetIRENE)
2026-06-14 18:20:00
他要來台灣不用整理行李嗎
繼續閱讀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[閒聊] 剛剛T1是不是選擇了最有流量的打法?
sal60614
[閒聊] 到底是多藍亂開還是peyz逛街??
ppmaker
[閒聊] T1水龍魂團戰在幹嘛
qaz80691
[閒聊] 7/0/0開局的AD要怎麼輸比賽?
qazxc1156892
[閒聊] Peyz真沒問題?
pkpopie
[閒聊] AD開局7/0/0 贏不了?
zxcv820421
[閒聊] 這把是誰戳掉的
EmiIia0923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[閒聊] Chovy的MSI三連霸還有機會嗎
ILoveOppai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