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閒聊] 7/0/0開局的AD要怎麼輸比賽?
作者:
qazxc1156892
(william)
2026-06-14 18:10:58
剛才看pezy前期7/0/0想說應該穩了
點誰都隨便點 結果經過兩波會戰
直接把整個優勢和賞金送光
團戰都走在最前面吃連桶直接沒血
打水龍魂更好笑 繞一圈都沒在輸出
7/0/0開局的AD要怎麼輸比賽?
作者:
BPinYOURoreo
(RVelvetIRENE)
2026-06-14 18:11:00
兩個fmvp在家裡笑著數錢看這兩隊耍寶
作者:
leung3740250
(jenius921)
2026-06-14 18:12:00
問台服最強銀牌ad ahomegod
作者:
sdfg014025xx
(隨便就好)
2026-06-14 18:12:00
T1不需要前面拿頭的AD 給我乖乖像雞蛋自己發育自己打輸出
作者:
HyperLollipo
(超大隻蘿莉棒)
2026-06-14 18:20:00
G黑是管理層粉嗎? 怎麼黑的那麼用力
作者:
chaoskyuriop
(樹妖)
2026-06-14 18:25:00
這就是你們T1要的大核AD
作者:
lzyamos99032
(lzyamos99032)
2026-06-14 18:34:00
中間換Guma上來早平推了
繼續閱讀
[閒聊] Peyz真沒問題?
pkpopie
[閒聊] AD開局7/0/0 贏不了?
zxcv820421
[閒聊] 這把是誰戳掉的
EmiIia0923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[閒聊] Chovy的MSI三連霸還有機會嗎
ILoveOppai
[閒聊] GG是不是在下一盤大棋?
TheBaldJames
[閒聊] 這把T1贏在哪?
nothink0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[閒聊] geng能買peyz買回去嗎
ytrytyt
[閒聊] 亞運韓國隊選得很好吧
diefish5566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