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7/0/0開局的AD要怎麼輸比賽?

作者: qazxc1156892 (william)   2026-06-14 18:10:58
剛才看pezy前期7/0/0想說應該穩了
點誰都隨便點 結果經過兩波會戰
直接把整個優勢和賞金送光
團戰都走在最前面吃連桶直接沒血
打水龍魂更好笑 繞一圈都沒在輸出
7/0/0開局的AD要怎麼輸比賽?
作者: BPinYOURoreo (RVelvetIRENE)   2026-06-14 18:11:00
兩個fmvp在家裡笑著數錢看這兩隊耍寶
作者: leung3740250 (jenius921)   2026-06-14 18:12:00
問台服最強銀牌ad ahomegod
作者: sdfg014025xx (隨便就好)   2026-06-14 18:12:00
T1不需要前面拿頭的AD 給我乖乖像雞蛋自己發育自己打輸出
作者: HyperLollipo (超大隻蘿莉棒)   2026-06-14 18:20:00
G黑是管理層粉嗎? 怎麼黑的那麼用力
作者: chaoskyuriop (樹妖)   2026-06-14 18:25:00
這就是你們T1要的大核AD
作者: lzyamos99032 (lzyamos99032)   2026-06-14 18:34:00
中間換Guma上來早平推了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