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閒聊] 這把T1贏在哪?
作者:
nothink0
(燼)
2026-06-14 17:18:32
飛可賽恩肉眼可見的熟練度不高
多蘭歐拉夫也一言難盡,有大還被波比敲走,好像只打了最後一波好團
小K的牛醜到吐...
peyz一直被傑西poke到,還白給走位被安妮秒
oner一條龍都沒搶到
但就是贏了!
這把贏在哪?
作者:
solanacearum
(青枯)
2026-06-14 17:20:00
對面讓一個C位啊 尺哥隱身整場
作者: madeinheaven
2026-06-14 17:21:00
最後是靠多蘭贏的
作者:
telecaster77
(西巴魯麻)
2026-06-14 17:22:00
你看懂比賽的能力才肉眼可見地不高 賽恩沒熟練度?
作者:
BPinYOURoreo
(RVelvetIRENE)
2026-06-14 17:25:00
贏在ruler是廚餘,梅爾玩這樣
繼續閱讀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[閒聊] geng能買peyz買回去嗎
ytrytyt
[閒聊] 亞運韓國隊選得很好吧
diefish5566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[閒聊] 還是沒看懂GenG為啥開這個巴龍
nothink0
[閒聊] T1這把的選個兄貴陣怎麼看?
hugh509
[閒聊] 尺哥是不是真的老了
YukiApple
[閒聊] Chovy最後一波是不是不該開中婭沙漏
ILoveOppai
[閒聊] 最後一波是Chovy的鍋 還是 Ruler的鍋?
EstelleRinz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