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閒聊] 還是沒看懂GenG為啥開這個巴龍
作者:
nothink0
(燼)
2026-06-14 16:32:21
https://i.imgur.com/nwu2IA5.jpeg
尺哥沒閃,超威沒蛋
對面狀態都很好,視野沒清乾凈,兵線也沒特別好
超威還走了很白給的位置
直接被小K勾一個團戰裂開
到底為啥要開巴龍自損三分,
要打團選接下來的小龍團不好嗎?
老實說我甚至覺得聽牌龍給了也沒差
往後拖勝率會增加不少
作者:
BPinYOURoreo
(RVelvetIRENE)
2026-06-14 16:33:00
問就是chovy說要拼
繼續閱讀
[閒聊] T1這把的選個兄貴陣怎麼看?
hugh509
[閒聊] 尺哥是不是真的老了
YukiApple
[閒聊] Chovy最後一波是不是不該開中婭沙漏
ILoveOppai
[閒聊] 最後一波是Chovy的鍋 還是 Ruler的鍋?
EstelleRinz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[閒聊] 尺哥又又又被逮捕啦
knight45683
[閒聊] 為什麼LCK的艾妮維亞都敢下來
kalama450
[閒聊] T1就是寵粉
lovekula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[電競] 2026 LPL Split 2 Finals
laptic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