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還是沒看懂GenG為啥開這個巴龍

作者: nothink0 (燼)   2026-06-14 16:32:21
https://i.imgur.com/nwu2IA5.jpeg
尺哥沒閃,超威沒蛋
對面狀態都很好,視野沒清乾凈,兵線也沒特別好
超威還走了很白給的位置
直接被小K勾一個團戰裂開
到底為啥要開巴龍自損三分,
要打團選接下來的小龍團不好嗎?
老實說我甚至覺得聽牌龍給了也沒差
往後拖勝率會增加不少
作者: BPinYOURoreo (RVelvetIRENE)   2026-06-14 16:33:00
問就是chovy說要拼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