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閒聊] geng能買peyz買回去嗎
作者:
ytrytyt
(konijiwa)
2026-06-14 17:17:19
這下路真的沒救了,每場都暴斃
每場輸出都跟屎一樣
中野感覺回休息室都想開扁了,臉色越來越臭
geng行行好 把對面ad買回來吧。
作者: Croissantluv (可頌)
2026-06-14 17:18:00
大旱
作者:
chaoskyuriop
(樹妖)
2026-06-14 17:54:00
真假 被超威一套送下去的還有人要吹喔
繼續閱讀
[閒聊] 亞運韓國隊選得很好吧
diefish5566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[閒聊] 還是沒看懂GenG為啥開這個巴龍
nothink0
[閒聊] T1這把的選個兄貴陣怎麼看?
hugh509
[閒聊] 尺哥是不是真的老了
YukiApple
[閒聊] Chovy最後一波是不是不該開中婭沙漏
ILoveOppai
[閒聊] 最後一波是Chovy的鍋 還是 Ruler的鍋?
EstelleRinz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[閒聊] 尺哥又又又被逮捕啦
knight45683
[閒聊] 為什麼LCK的艾妮維亞都敢下來
kalama450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