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閒聊] GG是不是在下一盤大棋?
作者:
TheBaldJames
(禿頭山羌)
2026-06-14 17:22:12
如題
去年GG贏了一整年 MSI EWC全拿
結果在最重要的S賽倒下
今年年初尺哥就說了
全部冠軍都不要只要S賽就好
初陣賽冠軍給LPL了
就連MSI名額也要給T1了
今年GG勢必會拿下S賽了吧
作者: andy54756213 (Alejandro)
2026-06-14 18:21:00
尺出
繼續閱讀
[閒聊] 這把T1贏在哪?
nothink0
[公告]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!
unknown
[閒聊] geng能買peyz買回去嗎
ytrytyt
[閒聊] 亞運韓國隊選得很好吧
diefish5566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[閒聊] 還是沒看懂GenG為啥開這個巴龍
nothink0
[閒聊] T1這把的選個兄貴陣怎麼看?
hugh509
[閒聊] 尺哥是不是真的老了
YukiApple
[閒聊] Chovy最後一波是不是不該開中婭沙漏
ILoveOppai
[閒聊] 最後一波是Chovy的鍋 還是 Ruler的鍋?
EstelleRinz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