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LoL
[閒聊] 剛剛T1是不是選擇了最有流量的打法?
作者:
sal60614
(saltics)
2026-06-14 18:13:28
如題,大家風塵僕僕的來看看比賽了
肯定沒人想看3:1
門票都買了!希望大家看好看滿物超所值!
-覺得被寵了
#流量
#寵粉
#輸贏都精彩
繼續閱讀
[閒聊] 到底是多藍亂開還是peyz逛街??
ppmaker
[閒聊] T1水龍魂團戰在幹嘛
qaz80691
[閒聊] 7/0/0開局的AD要怎麼輸比賽?
qazxc1156892
[閒聊] Peyz真沒問題?
pkpopie
[閒聊] AD開局7/0/0 贏不了?
zxcv820421
[閒聊] 這把是誰戳掉的
EmiIia0923
[公告] LoL 樂透開獎
unknown
[閒聊] Chovy的MSI三連霸還有機會嗎
ILoveOppai
[閒聊] GG是不是在下一盤大棋?
TheBaldJames
[閒聊] 這把T1贏在哪?
nothink0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