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北部淹水=排水沒做好 南部淹水=下太大?

作者: saltlake (SaltLake)   2026-06-26 19:31:12
※ 引述《xz4979265 (職業王黑)》之銘言:
: 阿肥我看台灣這幾天下雨下很大啦
: 然後北部只要淹水
: 大家都怪給排水沒有做好
不然咧?
怪我黨成天想著預算通過大撒幣?
: 然後南部淹水則是說排水已經做得很好了
: 主要是雨下太大沒有辦法
: 想請問為啥能得出這結論
不然咧?
南部民眾不乖,平時亂倒垃圾導致排水不利?
南部民眾不乖,在行水區種蔬菜?
還是乾脆說南部積水,是認知作戰,沒有積水,只是︰
地面上的水位稍微高一點點
就像當初花蓮︰
沒有潰壩,只是溢流
: 有沒有卦?討論一下吧!
: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