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我哥在家六年沒工作了。

作者: bxc (中年魯蛇聯盟)   2026-06-26 19:30:59
說真的 不用工作滿羨慕的
我身邊一堆不用工作的人
每天就是打電動 上網嘴砲
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
身體自然健康
工作就是賣時間 偶而還要出賣自尊
看過被主管當面狗幹到臉都變紅
能怎辦 為了錢還是只能繼續做
誰叫你出生在亞洲
乖乖做歐美奴隸吧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