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問卦] 我哥在家六年沒工作了。
作者:
bxc
(中年魯蛇聯盟)
2026-06-26 19:30:59
說真的 不用工作滿羨慕的
我身邊一堆不用工作的人
每天就是打電動 上網嘴砲
過著沒有壓力的生活
身體自然健康
工作就是賣時間 偶而還要出賣自尊
看過被主管當面狗幹到臉都變紅
能怎辦 為了錢還是只能繼續做
誰叫你出生在亞洲
乖乖做歐美奴隸吧
繼續閱讀
[新聞] 顏慧欣職場霸凌案成立! 政院調查認定楊
zainc
[問卦] 德川家康有什麼好崇拜的?
jrxcombine
[新聞] 賈永婕開會早到被誇好乖!揭菜鳥往事被勸
sion1993
[爆卦] 首次實現完美的隨機
jackliao1990
[問卦] 球三被交易到灰狼???
JaegwonKim
Re: [問卦] 台灣推零汙染交通 為啥限制電動自行車?
HuangJC
[問卦] 2兆拿去給南部治水會怎麼樣
chenu
[問卦] 蔡阿嘎是不是像他討厭的陸客啊?
lunqun35
[問卦] 人間四月天的故事很像轉生幹片
gino0717
[問卦] 國軍防彈衣能防彈了嗎?
organize222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