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2兆拿去給南部治水會怎麼樣
作者:
chenu
(C'est glauque...)
2026-06-26 19:23:37
哈哈 是我啦。最近跟朋友聊到淹水問題,每次聊到南部積水,朋友就一直說北部治水預算這麼多還這樣。如果拿2兆拿去給南部治水,成效會比北部好嗎?
繼續閱讀
[問卦] 蔡阿嘎是不是像他討厭的陸客啊?
lunqun35
[問卦] 人間四月天的故事很像轉生幹片
gino0717
[問卦] 國軍防彈衣能防彈了嗎?
organize222
Re: [問卦] 北部淹水=排水沒做好 南部淹水=下太大?
dlcay
[問卦] 睡整天沒買到便宜的正2怎辦??
Beanoodle
Re: [新聞] 林口人沸騰了!爬7樓陽台飢餓姐弟待援引
a111111
[問卦] AI是不是取代不了資工系的MIS 系統網路
nk11208z
[問卦] 同志間的性伴侶都是共用?真的嗎
koy89202
[問卦] 慟!公主殿下要被抓去拷問了?
emperor
[新聞] 竹北市長藍白合生變?柯文哲嗆國民黨:不
LoveMakeLove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