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2兆拿去給南部治水會怎麼樣

作者: chenu (C'est glauque...)   2026-06-26 19:23:37
哈哈 是我啦。最近跟朋友聊到淹水問題,每次聊到南部積水,朋友就一直說北部治水預算這麼多還這樣。如果拿2兆拿去給南部治水,成效會比北部好嗎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