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北部淹水=排水沒做好 南部淹水=下太大?

作者: dlcay (常夏)   2026-06-26 19:21:17
講反了吧
現在八卦流行講反話嗎?
南部淹水=治水沒治好
北部淹水=時雨量太大、水很快退
就算地下室淹滿、上班死人都沒關係
懂吧?
※ 引述《xz4979265 (職業王黑)》之銘言:
: 阿肥我看台灣這幾天下雨下很大啦
: 然後北部只要淹水
: 大家都怪給排水沒有做好
: 然後南部淹水則是說排水已經做得很好了
: 主要是雨下太大沒有辦法
: 想請問為啥能得出這結論
: 有沒有卦?討論一下吧!
: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