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問卦] 北部淹水=排水沒做好 南部淹水=下太大?
作者:
dlcay
(常夏)
2026-06-26 19:21:17
講反了吧
現在八卦流行講反話嗎?
南部淹水=治水沒治好
北部淹水=時雨量太大、水很快退
就算地下室淹滿、上班死人都沒關係
懂吧?
※ 引述《xz4979265 (職業王黑)》之銘言:
: 阿肥我看台灣這幾天下雨下很大啦
: 然後北部只要淹水
: 大家都怪給排水沒有做好
: 然後南部淹水則是說排水已經做得很好了
: 主要是雨下太大沒有辦法
: 想請問為啥能得出這結論
: 有沒有卦?討論一下吧!
:
繼續閱讀
[問卦] 睡整天沒買到便宜的正2怎辦??
Beanoodle
Re: [新聞] 林口人沸騰了!爬7樓陽台飢餓姐弟待援引
a111111
[問卦] AI是不是取代不了資工系的MIS 系統網路
nk11208z
[問卦] 同志間的性伴侶都是共用?真的嗎
koy89202
[問卦] 慟!公主殿下要被抓去拷問了?
emperor
[新聞] 竹北市長藍白合生變?柯文哲嗆國民黨:不
LoveMakeLove
[問卦] 積水一小時退光叫淹水,積水30小時還沒退
tigotigo
[新聞] 預算94億暴增到253億!中油三接案涉弊 皇昌董座清晨請回
usnavyseal
[問卦] 北部淹水=排水沒做好 南部淹水=下太大?
xz4979265
[問卦] 50元 現在能買到什麼當晚餐?
HTC92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