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為啥內湖人不自己清水溝、淹水才要怪
作者:
nicholas0406
(尼可拉斯)
2026-06-26 18:44:50
我看這二天的大雨,讓台北市內湖 淹大水
不少居民家裡都淹水了,也有一些車子也變泡水車
下豪雨,這個本來就天災
但是內湖人平常自己就沒在清家裡附近的水溝,結果下豪雨時 造成水溝堵塞、才會淹水
然後 現在才來怪政府
為什麼台北人都不清自己家附近的水溝,等淹水 再來怪東怪西
繼續閱讀
[問卦] 台南這個積水影片是真的嗎?
eunhailoveu
[問卦] 覓食處須騎機車路程約10分,算遠嗎?
gotopark
[問卦] ptt是不是永不過時
pttpigtony
[問卦] 每次下雨淹水跟20年來第一次淹水哪個該罵
devidevi
[問卦] 風箏越飄越遠
WiserWilly
[問卦] 軟骨串很少加醬的嗎?
RINPE
[問卦] 男生要不要除手毛?
gn01982667
[問卦] 188巨人猛男怎麼跟小隻馬做愛?(圖
fraternity
Re: [新聞]蔣萬安到內湖勘災了…民眾大罵:你人昨天
cake51640
Re: [問卦] 為何南部挖一堆滯洪池,北部卻很少?
alwang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