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為啥內湖人不自己清水溝、淹水才要怪

作者: nicholas0406 (尼可拉斯)   2026-06-26 18:44:50
我看這二天的大雨,讓台北市內湖 淹大水
不少居民家裡都淹水了,也有一些車子也變泡水車
下豪雨,這個本來就天災
但是內湖人平常自己就沒在清家裡附近的水溝,結果下豪雨時 造成水溝堵塞、才會淹水
然後 現在才來怪政府
為什麼台北人都不清自己家附近的水溝,等淹水 再來怪東怪西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