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男生要不要除手毛?

作者: gn01982667 (冬瓜茶)   2026-06-26 18:36:15
是這樣的
本人手毛比較長
有點類似外國人 但又沒那麼長
本來想說男生手毛很正常 沒在意
但今天看到一個阿宅手毛跟我差不多
卻覺得他很噁
男生到底要不要除手毛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