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問卦] 為何南部挖一堆滯洪池,北部卻很少?
作者:
alwang
(暱稱回來吧)
2026-06-26 18:34:18
※ 引述《lasdo ( )》之銘言:
: 南部挖一堆滯洪池,還標榜可以調節水利和民生休閒,結果大雨來水還是退不掉
: 反觀北部很少挖滯洪池,有沒有懂水利的大大可以解釋一下?
首先應該要先確定 北部包含的範圍有 台北市 其他都算南部
台北市就沒地蓋治洪池
只能把滯洪池放到河道旁或蓋地下室
柯文哲的政績之一就是辛亥滯洪池
繼續閱讀
[問卦] 最令人受不鳥的體味?O_o
derrick1220
[新聞] 貪檢放貸獲利4302萬 僅2萬交保
noise
[問卦] 所以被洪水沖走受困車內如何逃生?
natukage
[問卦]哈蘭德為什麼會代言王老吉?
locdan
[問卦] 黃蓉跟郭芙被蒙古人當肉便器時有很爽?
cidexin
[新聞] 豪雨破防洪極限!黃偉哲:受限經費…台北
yyyyyuuuuu
[問卦] 為何南部挖一堆滯洪池,北部卻很少?
lasdo
[新聞] 竹縣授權「自決放假」挨批!寶山鄉長首開砲「最爛決策」:搞
BBQ2591
[問卦] 台灣錢太多是不是根本就偽命題?
givemoney
[問卦] 全台交通最爛又沒人想管的是
er2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