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為何南部挖一堆滯洪池,北部卻很少?

作者: alwang (暱稱回來吧)   2026-06-26 18:34:18
※ 引述《lasdo ( )》之銘言:
: 南部挖一堆滯洪池,還標榜可以調節水利和民生休閒,結果大雨來水還是退不掉
: 反觀北部很少挖滯洪池,有沒有懂水利的大大可以解釋一下?
首先應該要先確定 北部包含的範圍有 台北市 其他都算南部
台北市就沒地蓋治洪池
只能把滯洪池放到河道旁或蓋地下室
柯文哲的政績之一就是辛亥滯洪池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