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台灣錢太多是不是根本就偽命題?
作者:
givemoney
(香榴槤)
2026-06-26 18:26:00
我問AI說外資一直賣台股一直噴是為什麼
他說因為台灣錢太多淹腳目
不知道去哪裡所以都跑去炒房炒股
但台灣明明一堆地方需要錢不是嗎?
治水啊 低薪啊 少子化啊 產業轉型啊 社會住宅啊
哪來錢太多不知道去哪的問題0.0
有沒有掛?
繼續閱讀
[問卦] 全台交通最爛又沒人想管的是
er2
Re: [問卦] 今年台灣是做了什麼讓外資大賣超?
arnold3
[新聞] 內湖強降雨淹水啟示 學者:民眾不想承擔
o02852six
[問卦] 前瞻計畫治水有沒有成效阿
ubang
[問卦] 台灣已經是統一的形狀了吧
forgenius
[新聞] 快訊/長庚名醫陳柏旭抗癌4年 不敵病魔
peterch
[問卦] 有台積Ai股市新高 怎積水像第三國家?
sammy98
[問卦] 台北車車週五免排隊餐廳有嗎
tamama000
[新聞] 鬥不過比亞迪等中資對手 福斯汽車驚傳計
leepingyo
[問卦] 內湖大潤發的熱狗有吃過嗎!
rock312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