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台灣錢太多是不是根本就偽命題?

作者: givemoney (香榴槤)   2026-06-26 18:26:00
我問AI說外資一直賣台股一直噴是為什麼
他說因為台灣錢太多淹腳目
不知道去哪裡所以都跑去炒房炒股
但台灣明明一堆地方需要錢不是嗎?
治水啊 低薪啊 少子化啊 產業轉型啊 社會住宅啊
哪來錢太多不知道去哪的問題0.0
有沒有掛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