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RINPE (RIN)
2026-06-26 18:38:01我燒鳥肥宅啦
肥宅我想說關西颱風災情不斷
就趕快快搭今早第一班飛機逃到東北
但還是被淋了一身雨
更氣人的是我的車站雨就變小了
為了撫平我受傷的玻璃心
今天就買烤雞肉串配牛舌
https://i.mopix.cc/IUN906.jpg
突然想到 每次去點雞軟骨,店裡都只有鹽味的
沒看過什麼沾醬的(居酒屋不知道 目前都是吃百貨裡的)
有沒有軟骨不適合沾醬的掛?
話說三餐牛舌
https://i.mopix.cc/G12E9L.jpg
便當帶回飯店吃,八片有兩片超硬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