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
yokann (歐洲)
2026-06-26 08:00:30※ 引述《great5566 (陳央)》之銘言:
: 台灣的記憶體公司也賺翻天
: 這些記憶體公司是不是很沒有良心?
: 其實可以少賺一點讓其他需要記憶體的公司喘口氣?
其實是供需問題啊
那些AI公司有超大量的記憶體需求
它們優先拉貨 消費性電子只能喜迎漲價了
不過現在看起來早買早享受 晚買享漲價已經成為新趨勢了吧@@"
感覺那個電腦 手機 平板的跳水時代已經過去惹
手上iPad Pro M2感覺還要再用一兩年
看iPad漲幅真的好扯...XD
https://i.urusai.cc/MLXnf.png
https://i.urusai.cc/LF8xS.png
https://i.imgur.com/qaL5Ar8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RxolLc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r1xmSeg.jpg
#蘋蘋澎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