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治水的傳說?

作者: rdadi (傳說中的路人by鯨魚)   2026-06-26 07:55:38
台灣過去曾經花了一堆錢
在那邊蓋滯洪池
或是一些有的沒的
城市北中南好像都有
然後整治好了
很長的時間都沒有下大雨
就”吹噓”自己治水有功
那是因為沒有下豪大雨
不是真的整治的很好
最近這幾年
開始始年年都有大豪雨
動不動就上下班受阻被困
才不得已一定要有豪雨假
其實整治沒有錯
但是成果應該要配合時雨量或是累積日雨量來做成果檢討
每次在那個吹某些人治水有功
都沒辦法究責嗎?
愛吹噓的更應該檢討缺失才對啊!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