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apple因為記憶體漲價 美光是否賺太多?

作者: Sam27 (Sam)   2026-06-26 07:57:16
※ 引述《great5566 (陳央)》之銘言:
: 這些記憶體公司是不是很沒有良心?
: 其實可以少賺一點讓其他需要記憶體的公司喘口氣?
: 有沒有八卦啊???
就中國Dram還無法量產低價競爭阿,讓我們只能讓美光海力士喊價
我也覺得奇怪,Dram製程不是比IC簡單太多了嗎
比太陽能面板複雜一點
台灣當初一堆廠都可以做,只是量產低價比不過韓國
中國量產也比不過韓國???
這也不用很先進的機台吧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