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Re: [問卦] apple因為記憶體漲價 美光是否賺太多?
作者:
Sam27
(Sam)
2026-06-26 07:57:16
※ 引述《great5566 (陳央)》之銘言:
: 這些記憶體公司是不是很沒有良心?
: 其實可以少賺一點讓其他需要記憶體的公司喘口氣?
: 有沒有八卦啊???
就中國Dram還無法量產低價競爭阿,讓我們只能讓美光海力士喊價
我也覺得奇怪,Dram製程不是比IC簡單太多了嗎
比太陽能面板複雜一點
台灣當初一堆廠都可以做,只是量產低價比不過韓國
中國量產也比不過韓國???
這也不用很先進的機台吧?
繼續閱讀
[問卦] 要怎麼接案Google的外包又可以機車旅遊?
pizzafan
[問卦] 治水的傳說?
rdadi
Re: [問卦] 難怪清水溝的會被趕走?
drea
[問卦] 南部到底要放多少颱風假
laugh8562
[新聞] 台鐵自強號傳出在板橋車站發生旅客攻擊事件 目前處理中
whitefox
[問卦] 台北下雨,請特休被酸自行停班停課
nk11208z
[問卦] 台南、高雄、屏東也淹大水怎沒人罵?
qazxc1156892
[問卦] 台北會不會宣佈明天停班課噁心大家
eric19990726
[問卦] 「淹水假」有什麼比較好聽的說法?
ClownT
[新聞] 淹水災情頻傳!賴清德籲朝野盡快審總預
zzyyxx77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