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豪雨假要扣特休耶,爽在哪裡?
作者:
lauwei
(lauwei)
2026-06-26 07:59:22
南部人也太天真了吧
這種豪雨假,颱風假,是要扣特休耶
本來可以用特休去日本,結果變成在家躲雨睡覺
這到底爽在哪裡啊?
更何況特休本來就可以隨時請假阿..........
繼續閱讀
[問卦] 大家真強 沒看到車禍?
ppp123
Re: [問卦] apple因為記憶體漲價 美光是否賺太多?
Sam27
[問卦] 要怎麼接案Google的外包又可以機車旅遊?
pizzafan
[問卦] 治水的傳說?
rdadi
Re: [問卦] 難怪清水溝的會被趕走?
drea
[問卦] 南部到底要放多少颱風假
laugh8562
[新聞] 台鐵自強號傳出在板橋車站發生旅客攻擊事件 目前處理中
whitefox
[問卦] 台北下雨,請特休被酸自行停班停課
nk11208z
[問卦] 台南、高雄、屏東也淹大水怎沒人罵?
qazxc1156892
[問卦] 台北會不會宣佈明天停班課噁心大家
eric19990726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