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豪雨假要扣特休耶,爽在哪裡?

作者: lauwei (lauwei)   2026-06-26 07:59:22
南部人也太天真了吧
這種豪雨假,颱風假,是要扣特休耶
本來可以用特休去日本,結果變成在家躲雨睡覺
這到底爽在哪裡啊?
更何況特休本來就可以隨時請假阿..........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