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一審8年2個月 二審無罪 難道不用有人負責

作者: syearth (sysearth)   2026-06-25 10:13:30
台灣司法會不會太扯
一審8年2個月 二審改判無罪 難道不用有人負責???
1.應該檢討 檢方是不是濫訴
2.法官的自由心證 跟法律見解太過可笑了 (可以天差地別?)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