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尬電如果去聖家堂有辦法更融入嗎?
作者:
j32072
(心地善良的o'_'o)
2026-06-25 09:59:43
小魯高雄52處辣
最近很紅的台東玄濟宮表示
尬電是神明感到尷尬時放電
那這個詞彙本身引源自西方
如果宮主帶著大票紫衣外星團到聖家堂參拜
不只能替144年剛完工的教堂助長聲勢
還能證明東西共榮相輔相成擴大信託範圍
這對兩方都是好現象吧
有沒有八卦???
繼續閱讀
[問卦] 台灣有類似胡椒美容網站嗎?
indigowaltz
Re: [問卦] PTT贏Dcard在哪
bebehome
[問卦] 低卡的巔峰是抽卡交友時期嗎?
ClownT
Re: [新聞] 民進黨共諜二審刑度全變輕!賴清德前諮議
oinmrr
Re: [新聞] 快新聞/解放軍攻台驚傳「毫無勝算」!
design0606
[新聞] 民進黨共諜二審刑度全變輕!賴清德前諮議
Aqqqa
Re: [問卦] PTT贏Dcard在哪
jack529
[問卦] 沒有可能豪雨特報 下午台北市停班課嗎
ashilol
[問卦] 一人一個想法 救救Dcard
qazStarStar
[問卦] 正常班生活好累喔喔喔的八卦?
SeaForest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