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尬電如果去聖家堂有辦法更融入嗎?

作者: j32072 (心地善良的o'_'o)   2026-06-25 09:59:43
小魯高雄52處辣
最近很紅的台東玄濟宮表示
尬電是神明感到尷尬時放電
那這個詞彙本身引源自西方
如果宮主帶著大票紫衣外星團到聖家堂參拜
不只能替144年剛完工的教堂助長聲勢
還能證明東西共榮相輔相成擴大信託範圍
這對兩方都是好現象吧
有沒有八卦??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