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低卡的巔峰是抽卡交友時期嗎?

作者: ClownT (Clown)   2026-06-25 09:56:53
記得至少10年前,交友軟體還沒大量興起
網路社群傳播力也還沒這麼強時
低卡每天晚上12點抽一張卡
可以認識別校的異性
是每天最大的樂趣之一
且加到好友是真的能認真聊的
如果大家那時是大學生,肯定有感
抽卡交友全盛期,也是低卡的巔峰期嗎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