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一人一個想法 救救Dcard

作者: qazStarStar (我不是派大星)   2026-06-25 09:46:23
早上好
我陽交大阿肥啦
聽很多人說Dcard不行了
人氣越來越低
首頁的文章熱度大不如前
說實話
我們PTT鄉民看著Dcard這個後到的學弟妹
總是會會想起當年那個剛上網青澀的自己
所以
我們可以怎麼救救Dcard
每人每天上去發文留言有搞頭嗎
有文筆的人就到處發廢文
有料的人就去投資版 科技業版 研究所版分享經驗
有情感的人就去感情版發自己的愛恨情仇
有反串幻想釣魚慾望的人就到處反串創作
如何
有沒有噴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