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不玩了.. 把錢錢還我!!!

作者: crotexm (FW_engineer)   2026-06-25 09:34:47
之前做空, 被軋到爆
前兩天做多, 昨晚停損
主力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....
不玩了.. 把錢錢還我!!!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