欸欸大家
本肥前兩個月來外單位支援
從輪班過上了正常班的生活
發現好累喔喔喔喔
星期一到五早上8點上班 下午5點下班
偶爾加班1-2小時大概7、8點左右離開公司
不用加班的日子5點下班後通勤40分鐘回家
煮個晚餐吃完洗好碗差不多7點多
如果還要採買食材+洗澡真正坐下來的時間差不多就9點多
啊隔天又要6點、6點半起床趕7點出門
為了能夠睡足7小時等於說能夠自行運用的時間只剩下2小時左右!
啊是都不用培養感情,啊是都不用逛網拍刺激經濟,阿是都不用打電動放鬆了是不是
這還是沒有加班的日子欸!
然後還有人能夠在這樣的班表抽出時間去散步運動==到底要怎麼調整啦
這樣過了5天才只有2天能夠稍微放鬆一下
如果有私事沒做 週末兩天又要花時間去做
做完之後查不多又要準備星期一上班了
哭啊
以前輪班做二休二 至少還有完整的24小時左右能夠自行運用
所以啦
有沒有正常班的生活很累的八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