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正常班生活好累喔喔喔的八卦?

作者: SeaForest (~海森林~)   2026-06-25 09:45:32
欸欸大家
本肥前兩個月來外單位支援
從輪班過上了正常班的生活
發現好累喔喔喔喔
星期一到五早上8點上班 下午5點下班
偶爾加班1-2小時大概7、8點左右離開公司
不用加班的日子5點下班後通勤40分鐘回家
煮個晚餐吃完洗好碗差不多7點多
如果還要採買食材+洗澡真正坐下來的時間差不多就9點多
啊隔天又要6點、6點半起床趕7點出門
為了能夠睡足7小時等於說能夠自行運用的時間只剩下2小時左右!
啊是都不用培養感情,啊是都不用逛網拍刺激經濟,阿是都不用打電動放鬆了是不是
這還是沒有加班的日子欸!
然後還有人能夠在這樣的班表抽出時間去散步運動==到底要怎麼調整啦
這樣過了5天才只有2天能夠稍微放鬆一下
如果有私事沒做 週末兩天又要花時間去做
做完之後查不多又要準備星期一上班了
哭啊
以前輪班做二休二 至少還有完整的24小時左右能夠自行運用
所以啦
有沒有正常班的生活很累的八卦?
作者: kairi5217 (左手)   2025-03-16 16:57:00
你有女友嗎?蛤?
作者: kingrichman (silent all these years)   2025-03-16 16:58:00
科科,因為出社會後看的是$
作者: adsl7749 (構想明晰夢)   2025-03-16 17:00:00
五樓就是因為太宅交不女朋友 整天看動漫上PTT度過人生
作者: vincent120   2025-03-16 17:01:00
就射惹
作者: adsl7749 (構想明晰夢)   2025-03-16 17:01:00
幫蓋好嗎
作者: darknight127 (松山a小蝙蝠<3)   2025-03-16 17:03:00
你很想當簽名檔齁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