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玩股票和世足是一樣概念吧?

作者: encoreb00124 (江帥)   2026-06-25 10:04:30
為什麼玩世足(非運彩)是犯罪,股票卻合法= =
股票壓台積電、0050、正2不就等於世足壓阿根廷、西班牙、法國嗎?
阿那種名不見經傳的股票就跟約旦紐西蘭海地一樣R
現在正夯那些被動元件本益比都80、100的,還有180的,這還是投資= =?
球板違法但運彩會吃本金的就可以,WHYYYYYYYY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