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洪申翰喊「不是勞工覺得不舒服就是職場

作者: ptt987654321 (低調)   2026-06-25 10:04:06
: 洪申翰喊「不是勞工覺得不舒服就是職場霸凌」 網怒了
奇怪
他到底是不是勞動部長
印度那時候也是
整個都是資方角度

我錯了
他就是党的傳聲筒罷了
你我他其實當勞動部長
效果都是一樣的
甚至路邊的遊民也是一樣
只不過
他命好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