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溺斃的地方就填土,政府為什麼不做

作者: rick102233 (rick102233)   2026-06-23 20:19:15
看到有人提出的看法跟做法覺得有趣
一到夏天幾乎天天有人玩水溺死
既然講都不會聽,父母也不可能把它用狗鍊綁在家
現在少子化,防溺就是政府的責任
只要有人在那個河邊溪邊溺斃
就直接發包砂石廠商把那個深水區直接填起來
不就解決了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