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開X6不請238元套餐 是不是真的很小氣?

作者: luxuryer   2026-06-23 20:18:50
https://i.meee.com.tw/njUPTgH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lFkPlG4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0IFAaUQ.jpg
https://i.meee.com.tw/a8DsGsr.jpg
脆友發問:男生一定要請客嗎?
今天發生一件讓我有點困惑的事。
我一個人去春水堂吃飯,剛好巧遇一位女性朋友,她也是自己來,就想說拼桌一起吃。
她點了一個 238 套餐,我點了自己的套餐,還多點幾樣小點想說一起吃。
結帳時,我跟她說:
她付 200 就好,其它我處理。
結果她回去後傳 LINE 給我,說:
「你都開 BMW X6 了,還不請客,也太小氣了吧。」
但老實說,我們是巧遇,不是我約她吃飯,也不是什麼約會或追求,就是朋友剛好一起吃
個飯而已。
我對有喜歡、有好感的女生,或是我真的開心,我一向都會主動請客,這點我很坦然。
但今天我對她就只是朋友,沒有特別意思。
所以我開始疑惑的是:
這種情況下,真的有「一定要男生請客」這回事嗎?
還是其實各付各的才是正常?
如果是你們,會怎麼看這件事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