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乳業爆料 原來全聯的操作手法這麼噁心噢?

作者: saniblue (sanity)   2026-06-23 20:11:28
肥宅我是會貨比三家再買,比完之後全聯確實比較貴,像是阿猴,高雄大樂是139,全聯我印象是159~179不等。
買鮮奶通常都是大樂,家樂福或是愛國超市,不去全聯很久了。
我連全支付都不用,因為不想養怪獸。
市場獨大吃虧的就是消費者,除非全聯特價,不然不去。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