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都五十幾歲不去紅包場還學人家追啦啦隊

作者: klm (唐吉柯德的宿命)   2026-06-22 10:11:57
都這年紀了還去紅包場?? 這.....
正常來說 民國6開頭的老人家 應該都經歷過很多場子的洗禮吧
是夜總會進大門的時候 那場面不好看 還是 翻頁的時候 心情不好?
是殘廢澡洗的不專業 還是振動水床上的鏡子不清晰?
是熱吧音樂不熱 還是舞蹈不專業?
是薄紗穿太多 制服不有趣 還是上空不夠有料?
是啤酒浴不夠酒池肉林? 還是 按摩的水池不夠大
是92的手法不好 95不夠溫柔 還是97的冰火毒龍不專業
是舞台不夠看 還是 紅繩 你沒興趣?
去啥紅包場阿!! 追啥啦啦隊阿!!
有錢有時間 還不如開個房車去流浪!!
阿悶..
※ 引述《ll2NTU (112台大)》之銘言:
: 雖然是民國六十幾年次的 這年齡層曾經也是PTT的主力 但也五十幾歲了
: 心態跟那些五、六十還想當醫生娘的「女孩」一樣嗎?
: 明明以前老男人有紅包場這種場所可以去
: 同樣都是打賞都五十幾歲不去紅包場還學人家追啦啦隊
: 服老好嗎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