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花錢買粉絲商品的心態是啥?????

作者: VVizZ (我很窮)   2026-06-22 10:09:05
欸幹
當課金粉有什麼好康嗎
好像沒有
頂多就是給你個握手會而已
比TRE可以去景片後面
弄一些有的沒的還貴
我有聽過一個說法
就是這些人反而不想弄
會把喜歡的女生當成女神聖母
崇高不可玷汙
就算有門路可以弄
他們也寧願買商品
真的是很奇怪的心態對吧
商品還要跟廠商拆帳
其實偶像也賺不到多少錢
要弄的話頂多G頭抽一點點
如果小咖的直營就不用給人抽
不是可以更好的表達心意嗎
反正我是不懂啦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