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上班花超過一個小時上廁所會太過分嗎

作者: Ommmmmm5566 (結衣老公星野源(平匡先生)   2026-06-22 10:02:52
本寶寶腸胃不好
每天上班拉屎通常都二至三次
每次20分鐘起跳(我真的都有排東西出來)
加上尿尿
林林總總一天在廁所的時間超過一個小時
而且我下班時間還沒到就在打卡機等時間到
這樣會太過分嗎==?
討論下巴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