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都五十幾歲不去紅包場還學人家追啦啦隊

作者: ll2NTU (112台大)   2026-06-22 10:05:19
雖然是民國六十幾年次的 這年齡層曾經也是PTT的主力 但也五十幾歲了
心態跟那些五、六十還想當醫生娘的「女孩」一樣嗎?
明明以前老男人有紅包場這種場所可以去
同樣都是打賞都五十幾歲不去紅包場還學人家追啦啦隊
服老好嗎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