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炮哥按下快門的瞬間在想什麼?

作者: hong1126 (小紅哥)   2026-06-22 07:01:08
突然想到,一群炮哥跑去棚拍,
說是為了練技術,聽起來大概也沒多少人會真的相信。
多半還是衝著 Model 的外型、人氣,或那一點可被展示的距離感而去。
有錢的炮哥,能靠更好的設備補上一部分技術上的瓶頸;
但若終究只是按下快門,
不知道那一瞬間,他們鏡頭裡看見的究竟是照片,
還是自己心裡想像著什麼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