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為何吵楚國非中國的人會過端午節 ?
作者:
Recoverism
(雲中君)
2026-06-22 06:28:53
如題
我實在不懂
有群人在各大社群吵吵鬧鬧
用各種方式說明: 楚國非中國,楚國人也非中國人
Fine,您說的對,不就是想完完全全去中國化?
結果
同樣也是這群人,就是在個版說: 哎呀媽媽又準備好多粽子囉
要吃到中秋節才吃得完
要吃到便祕囉
他們當初辯論的原因就是標榜台灣文化,想要去中國化
但為何這些人又要過楚國人的節日呢?
真的好奇怪唷
有卦嗎
繼續閱讀
Re: [問卦]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過50歲的嗎
ak47good
[新聞] 汶汶阿伯分期砸16.8萬買親簽卡!網突點
a6000200
[問卦] 會不會後悔 沒去外國洗學歷找工作?
sammy98
Re: [新聞] 快訊/中油宣布最新油價! 汽、柴油各調
berryc
Re: [新聞] 快訊/阿北移送情緒激動!雙手抵住拒上
kobe8bryant
[新聞] 阿里山今中午傳登山意外 老翁跌落30公尺溪谷送醫搶救不治
whitefox
[問卦] 比利時是不是無法通過荷姆茲海峽?
autokey
[問卦] 怎麼沒人把粽子丟河裡?
BBQ2591
[問卦] 芒果該怎麼料理才內行
yuting90
Re: [新聞] 快訊/阿北移送情緒激動!雙手抵住拒上
intrepid123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