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八卦板有人啃老超過50歲的嗎

作者: ak47good (陳鳥仁)   2026-06-22 06:20:51
※ 引述《nobel777 ()》之銘言:
: 現在有很多啃老族
: 有各式各樣的原因不肯出去工作
: 那麼八卦板上有超過50歲的啃老族嗎
看到這新聞
讓我想到日本在泡沫爆掉後的30多年
也出現了不少吧8050問題
想到日本一堆像這次新聞一樣的
就感覺真可怕 = =
當年受到挫折的我也差點走向啃老之路
希望台灣以後不會出現類似日本的8050問題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