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會有人自稱洨洨阿北嗎?
作者:
ihl123456
(雨風評)
2026-06-21 18:47:25
話說常常聽到有人去自稱別人名字後面加輩分
什麼阿北啦 什麼伯母 什麼叔叔之類的
那有人會自稱洨洨阿北嗎?
繼續閱讀
[問卦] 加賀跟邪鬼哪個比較好用?
nesibe
[問卦] 脆:覺得台灣牛奶太貴怎麼不自己開一間
LukeSkywaker
[問卦] 春水堂服務費 要自己點餐跟結帳還沒水
callhek
Re: [問卦] 扯到國家隊是不是水很深?
pizzafan
[問卦] 安樂死真的是救贖是必須
setsunabs
[問卦] 為什麼大家都稱呼開司 “開司”
HidekiRyuga
[問卦] 國五塞爆?
love34567
[問卦] おい!旺旺仙貝為什麼不賣仙貝粉?
Qoo20811
[問卦] 只有我覺得不只阿北有錯嗎
duke791110
[問卦] 直擊「校園大鳥俠」隔牆套弄!兩女等紅燈
blackman451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