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加賀跟邪鬼哪個比較好用?
作者:
nesibe
(有容奶大)
2026-06-21 18:47:16
那個啦
本肥剛下載強化版本
除了隱形人變成紫色超強以外
好像加賀也改很強欸 原本冰火隕石範圍超小
強化版除了範圍大 擊到地面還會變平a火球或冰球
又多一個把前方敵人冰火五重天飛高高的技能
遇到一個高大盔甲魔王 也是加賀隱藏招才能造殺傷
邪鬼的好像沒P用
好像闖關模式比邪鬼還好用欸
有掛嗎
繼續閱讀
[問卦] 脆:覺得台灣牛奶太貴怎麼不自己開一間
LukeSkywaker
[問卦] 春水堂服務費 要自己點餐跟結帳還沒水
callhek
Re: [問卦] 扯到國家隊是不是水很深?
pizzafan
[問卦] 安樂死真的是救贖是必須
setsunabs
[問卦] 為什麼大家都稱呼開司 “開司”
HidekiRyuga
[問卦] 國五塞爆?
love34567
[問卦] おい!旺旺仙貝為什麼不賣仙貝粉?
Qoo20811
[問卦] 只有我覺得不只阿北有錯嗎
duke791110
[問卦] 直擊「校園大鳥俠」隔牆套弄!兩女等紅燈
blackman451
[問卦] 那些騙孝子錢的沒被砍是不是運氣很好
Texan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