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扯到國家隊是不是水很深?

作者: pizzafan (七情三想)   2026-06-21 18:46:21
在這方面 所有的台灣人都是很淺薄
就像空有選票 自以為民主 卻不是真正的民主 根本沒有入場一樣!
就問你啦~ 自己去觀察、仔細思辨 :
王永慶又不是黨國大老 憑什麼後來? 壯大到 成立麥寮王國?
有自己專用的港口 跟自己的發電區? 算是可以完全獨立於其它區域外?
就說說15歲左右聽來的一個傳說版本 但你各位該關注的重點是鄉紳仕紳的機制
當時美國想在別國別區發展塑膠石化產品(反正都會有人說美國怕污染這種理由)
照理講? 不是應該黨國大老 直系血統直營嗎? 就像裕隆這樣?
但是我聽說的版本是 美國不爽蔣介石直營啦(發生某些事之後禁止第3代傳承了)
不然你真以為?台灣人有那個膽子要求帝王開放直接選舉哦?
聽說美國的要求是 不準你黨營以外 但是也讓你選擇:你覺得對你沒威脅的人
所以反正姓王的就出線了
40年前 要是你各位有親戚在農會工作過的? 就知道一件事:
怎麼你鄰村的阿伯 都知道你家裡誰誰誰有財產? 有存款多少?(跟26區現在一樣)
只要他跟農會的高層有關係 那位阿伯 就是隨手調查 都知道啦!
美國也是這樣子 名義上就是鄉紳仕紳 你們選出最有錢的吧? (叫他出錢的意思)
所以就有了今天的麥寮 近乎獨立區了
正宗國家隊! 就是這樣而來的 (古早的說法 就是鄉紳仕紳啦~)
不然吼? 就問你! 現在很多標案發包~ 每兩年三年一標 有幾千萬的 也有上億的
你各位算「鄉紳仕紳」嗎? 你肥宅拿的出一億嗎?
你出不起?
算什麼國家隊?
美國也是這樣找人的呀~ 它幹嘛找肥宅? 肥宅又成不瞭事!
所以吼~ 要是有下一波鄉紳仕紳選拔? 會選誰?
你各位算什麼鄉紳仕紳? 是不是各路牛鬼蛇神 上車出線? 你想想這有民主嗎?
民主是不是很脆弱?
所以真正有腦的 早就該思考[鄉紳仕紳的選拔]了
你沒預作「學藝股長」的庫存?
選出來就是「牛鬼蛇神」了啦! 你各位懂什麼民主?
端上檯面的 都是拿刀叉吃人肉的 叫你去選
去想想吧~ 三四十年前一位女老師的困擾 她28年華 嫩B一個 剛來鄉下地方報到
開家長會的時候? 圍坐在她身邊的 都是各路牛鬼蛇神 像不像SOD?
那叫誤入叢林的小白兔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