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文文阿北怎麼那麼瘋啊??

作者: opemhood (大漢堡)   2026-06-21 18:34:07
明明讀明星高中
考上明星大學
IQ至少也會有130以上
雖然大學時期同學說阿北不會跟人互動
但對二戰歷史這種專門精於一科的知識來說
至少也是另類的天才,蠻符合亞斯柏格症的特徵
怎麼畢業後躲在家裡啃老
無腦當火山笑子
現在追不到自己心愛的棒球球團啦啦隊偶像跑去拿刀砍人
為什麼會這樣啊?
有這方面的八卦嗎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