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脆:覺得台灣牛奶太貴怎麼不自己開一間
作者:
LukeSkywaker
(路克天醒者)
2026-06-21 18:46:59
剛剛Thread有一篇文說的太好了
酸民覺得台灣牛奶太貴,都被中盤賺走了
怎麼不自己去開一間來賺?
大家覺得484很有道理?
繼續閱讀
[問卦] 春水堂服務費 要自己點餐跟結帳還沒水
callhek
Re: [問卦] 扯到國家隊是不是水很深?
pizzafan
[問卦] 安樂死真的是救贖是必須
setsunabs
[問卦] 為什麼大家都稱呼開司 “開司”
HidekiRyuga
[問卦] 國五塞爆?
love34567
[問卦] おい!旺旺仙貝為什麼不賣仙貝粉?
Qoo20811
[問卦] 只有我覺得不只阿北有錯嗎
duke791110
[問卦] 直擊「校園大鳥俠」隔牆套弄!兩女等紅燈
blackman451
[問卦] 那些騙孝子錢的沒被砍是不是運氣很好
Texan
Re: [新聞] 台中夫妻雙亡凶宅「2房9000元租出去了!
laptic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