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卦] 脆:覺得台灣牛奶太貴怎麼不自己開一間

作者: LukeSkywaker (路克天醒者)   2026-06-21 18:46:59
剛剛Thread有一篇文說的太好了
酸民覺得台灣牛奶太貴,都被中盤賺走了
怎麼不自己去開一間來賺?
大家覺得484很有道理?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