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台灣人不愛吃釋迦? 館長也曾這樣說「因為太甜了」

作者: yangzy (亞瑟)   2026-06-21 18:07:42
他這個就是跟那個酒店咖政客同症頭,就是自己不喜歡
就說台灣人不喜歡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