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卦] 脆:手搖飲都不嫌貴嫌牛奶

作者: coon182 (微笑小空空♥)   2026-06-21 18:01:15
所以我都喝茶拿鐵系列
除了喝得到茶之外也可以喝到牛奶
這樣一杯還比直接喝牛奶便宜
是不是很聰明☺
※ 引述 《attpp》 之銘言:
: 剛剛看脆上面說
: 手搖飲一杯有半杯是冰塊
: 純茶都要40元、加料奶茶60元
:
: 再好一點,加奶蓋、果汁、果粒
: 花俏的就要近百元、甚至破百
: 每天喝都不嫌貴了
:
: 牛奶一公升89元,就在洗世界貴
: 在那叫什麼?
:
: 怎解?
:
:
:
:

Links booklink
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