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Submit
Submit
選擇語言
正體中文
简体中文
PTT
Gossiping
[問卦] 52歲男是阿北 52歲女是什麼?
作者:
au4g3wk4k
(Rising)
2026-06-21 17:59:33
乳題
52歲男妥妥的被叫阿北
但50幾歲的女性朋友
各種叫法好像多有歧異
該怎麼稱呼50歲以上女性比較有共識R
窩很好奇!
0.0
繼續閱讀
[問卦] 中年無業啃老是不是大多有精神狀況?
td00168680
[問卦] 喜歡二次元的肥宅是不是加分了?
XZXie
[問卦] 宿舍太吵難讀書 台灣房租又太貴☹
cchh179
Re: [問卦] 脆:手搖飲都不嫌貴嫌牛奶
saltlake
[問卦] 日本籃球熱度有機會追上棒球足球嗎
iamshana
Re: [問卦] 哪裡吃得到真哇沙米?
sonans
[問卦] 你有看過給阿嬤的情書嗎?
yangzy
Re: [問卦]八卦板怎麼一堆人把越南女當萬靈丹?
moebius2
[問卦] 台北市人覺得新北很可怕??
o523874
[問卦] 對岸有毛氏紅燒肉 台灣有對應的料理嗎?
ll2NTU
Links
booklink
Contact Us: admin [ a t ] ucptt.com